全部

济南西营街道勠力同心筑防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最美西营

作者:

2020-02-12 16:36:02

当前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西营街道持续高度关注,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下一心,全力抗击疫情,筑牢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11日上午,济南市党建保障督导组组长神法军,南部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平一行,到西营街道九如山风景区、葫芦峪村督导检查防疫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基本情况、采取的措施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十个一律”规定落实,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02月11日下午,西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各管区、各村召开视频会议。按照南部山区部署要求,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调查登记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化手段,准确采集流动人员和常住居民相关信息,支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夯实疫情阻击战数据基础。0为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对全街道范围内38个村部分路段暂时实行封闭管理,设立75个“禁止通行”标识牌,严格按照“十个一律”规定,确保村居实行24小时进出封闭管理。0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街道内企事业单位电子屏滚动宣传“十个一律”通告,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0进一步加强街道各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办印制了《关于外省返乡人员主动报告的紧急通知》,与南部山区“十个一律”一并逐户发放,对家中暂无人居住的全部张贴到位,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落,严密排查科学管控,最大限度保护居民健康安全。0街道办到分别到黄鹿泉村、葫芦峪村召开合作项目年后开工专题会议,落实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安排布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项目建设工作,重点抓好复工人员的安全防护,项目的安全施工,疫情防护动态信息的统计等工作,确保严防疫情的同时不影响工程进度。0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城乡卫生面貌,各村村民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打扫消毒,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有效防止病毒传播。(来源:最美西营)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