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小学生Cosplay世界名画,网友:真是太有才了!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03-20 09:25:03

看过名人模仿秀,听说过名画模仿秀吗?近日,济南高新区汉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渠诗淼玩起了名画Cosplay,大家看到后第一反应:“真是太有才了!”

秀丽的长发

深邃的眼眸

似笑非笑的在盯着你......

《蒙娜丽莎》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画家达·芬奇的作品,现收藏于法国卢浮宫博物馆。

这轻轻一瞥的小眼神

把画中女子的神态

模仿得惟妙惟肖......

《戴红头巾的女孩》是由荷兰画家凯斯·凡·东根创作的油画作品。

小男孩微微嘟起嘴巴

仿佛从泡泡里

看到了什么

看了好久 好久......

《吹泡泡的男孩》是法国画家爱德华·马奈以继子里昂为模特创作的油画,他也是19世纪印象主义的奠基人之一。

皎洁的面庞

优雅的身姿

女孩与花

此刻就这样被定格在画面之中......

《詹姆斯夫人 格思里》是英国十九世纪唯美主义画派最著名的画家弗雷德里克·莱顿创作的油画。

“渠诗淼很喜欢画画,她的画常常成为班里的范作。”渠诗淼的老师介绍,她是个“小全才”,除了画画很好,学习成绩也很好,舞蹈、书法等也不错。另外,她还在2019年获得全国青少年素质展演活动(山东选区)硬笔书法(个人)专业金奖;第十一届“童心如歌”国际青少年书画艺术展中荣获银奖等奖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