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泉城夜经济地图来啦 济南“宝藏夜市”一网打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2 09: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1日讯 随着济南市政府促进夜间经济相关措施的出台,久违的烟火气开始在街巷升腾,市民的夜生活愈发精彩那么,夜晚的济南到底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具体在什么位置呢?好消息!现在你可以通过爱城市网App“泉城夜经济”功能来发现“宝藏夜市”啦!

打开爱城市网APP,在首页热门应用区域即可找到“泉城夜经济”应用进入应用后,系统将自动定位至用户当前位置。市民可以在地图上获取附近的夜市及夜间开放的商场信息,并能点击查看具体位置详情,还能实现一键导航,方便省心。

 

作为方便泉城市民体验夜间经济的特色应用,“泉城夜经济”为市民提供广泛全面的济南夜经济信息,其中包含了《关于推动济南夜间经济提质升级 打造“夜泉城”2.0版的若干措施》中列举的“夜泉城”文化IP品牌,同时也囊括了诸多民间夜市信息。未来,随着夜间经济的发展,应用中的夜市信息会不断地进行更新,功能也将不断地进行完善

除了“泉城夜经济”功能,作为智慧泉城官方便民平台,爱城市网App还为市民提供五险一金查询、公积金提取、电子社保卡支付、实时公交查询、预约挂号等诸多便民服务,让城市生活丰富多彩的同时也更加智慧便捷。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77秒|没戴头盔?送你一顶 看济南警察蜀黍怎么硬核“摆摊”

77秒|没戴头盔?送你一顶 看济南警察蜀黍怎么硬核“摆摊”

6月11日上午,济南交警把一位正在等红灯的小伙子带到了路边[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