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判“咸猪手”!济南一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儿童,获刑六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8 14:2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近年来,公交车上的“咸猪手”屡禁不止,更有“恶魔”将“咸猪手”伸向了儿童。近日,济南历城法院对一起公交车上猥亵儿童案件进行了宣判,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六年。

2019年11月23日,被告人王某某在乘坐K75路公交车时,趁被害人不备,对被害人实施猥亵后逃离。案发后,被害人母亲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将王某某抓获归案。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某为寻求生理上的刺激,在公共场所对儿童实施猥亵行为,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从重处罚。历城区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王某某犯有猥亵儿童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被告人王某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综合其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做出上述判决。

性侵儿童案件不仅严重侵害未成年的身体,对未成年的心理伤害更是难以估量的。因此,家长、老师应着重培养孩子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犯罪,以及在面对此类情况时应如何保护自己。当孩子疑似遭受侵害时,切勿因顾及所谓“面子”而选择隐忍,应及时收集和保留相关证据,及时报警,让司法机关及时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实习记者 刘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