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春祝词丨历城区委书记吕涛:推动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2 19: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吕涛代表历城区委区政府给广大市民拜年,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历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2020年,历城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招商引资,深化体制改革,做好民生保障,全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千亿元, 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1.3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市领先,荣获全国百强主城区、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区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先进区。

蓝图由实干而来,梦想靠同心铸就。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历城开启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历城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聚焦“七个新提升”“九个强区突破”,引领“东强”,突破“中优”,着力打造“四个历城”,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推动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60秒|“丑时春入户 牛岁福临门” 济南交警视频大拜年

60秒|“丑时春入户 牛岁福临门” 济南交警视频大拜年

丑时春入户 牛岁福临门” 济南交警视频大拜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11

济南机场海关旅检人守牢防疫一线 这里是国门,也是家门

2月10日,临近2021年春节,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喧嚣依旧,济南机场海关旅检人一齐奋战在国门一线,为国际航空器旅客监管做着准备,田伟就是其...[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