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8秒丨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各高校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5:0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目前,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各高校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采取长清区内“医疗机构+各高校”的一对一合作形式,各高校与各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完成高校疫苗接种工作。

3月31日,在齐鲁工业大学艺体中心,学校师生正在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校医院的联合组织下,规范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现场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的工作要求,设置了预检咨询、签订知情同意书、核对登记等环节,通过8个接种台进行接种。现场还设置了留观点和应急处置点,由长清区人民医院派员进行医疗保障。

据了解,通过前期开展摸底调查,了解受众意愿、充分告知的情况下,齐鲁工业大学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发动工作,由教职工、学生党员积极带头开展工作,4月20日将按照要求完成第一针接种任务

在山东师范大学,接种场面忙碌而有序。该校作为长清区接种工作的试点高校,在长清区马山镇卫生院的全力配合下,试点先行,以点带面,前期已经接种完成2100针次。

记者了解到,济南市长清区全面落实‘1+442’工作举措,充分评估辖区接种资源,科学调配,根据接种任务和时限,优化接种点设置,尽最大能力提高接种能力。使大学城内10所高校与区内10家医疗机构建立一对一合作关系,由区内医疗机构协助各高校解决设施设备、信息系统、人员配备等问题,全力支持各高校疫苗接种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长清台 高倩 李昆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