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暴雨中老人险被急流冲倒,公交司机和俩小伙上去搀扶 司机:没多想就直接下去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5 22:1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好人还是多啊,K119司机和众人一起打伞背大爷上车,这一幕非常棒,有幸让我拍下!”一高龄老人在暴雨中蹚水过马路站立不稳,危急时刻,公交司机和路过市民为老人打伞并扶老人上公交车的视频在朋友圈广为流传。

7月5日14时许,泉城济南的突然下起瓢泼大雨。一位老人步履蹒跚,在路面湍急的水流中一步一小挪,几乎要摔倒的样子,就在这时,路过的市民毫不犹豫蹚水上前为大爷打上了雨伞,并扶稳了大爷,济南公交K119路驾驶员骆传飞也赶紧过去帮忙。

说起这件事,骆传飞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自己当时并没有多想,“当时路面积水特别严重,大爷看到我的时候特别着急,直接就下水了,差一点跌倒,幸好两位热心市民及时将他扶住。看到大家都在水里面,我特别着急,也没有多想,就直接下去了。”

由于水流很急,骆传飞想要尝试背老人过去,但没有成功,随后和两位热心市民一块扶着老人上了车。由于来不及换,骆传飞穿着湿着的裤子和鞋子运行完车辆,一个多小时后才回到车场。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再添新能源汽车换电站 共有充换电设施1.8万余个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又一座面向出租车和网约车的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正式运营。换电站位于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东南平台南侧,每天可服务400辆车,...[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7-05

治愈系蓝天白云再现泉城

[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7-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