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选106户 济南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选房活动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8 09: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8月7日,济南市历城区政府组织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居民集中选房。此次选房房源共有278套,被征收房屋204套,实选106户(已有21套住宅签订货币补偿协议,部分居民已评估、交验空房尚未签订货币补偿协议)。

为做好集中选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本次选房活动期间进行了全力细致排查、严格管控措施、严格监测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对于参加选房活动人员的信息,确保一人不漏,并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加强人员健康管理,省内跨区域人员做好健康码核验与登记,对于到省外出差人员重点加强健康筛查和行踪轨迹监测等措施。

为保证选房公开透明,杜绝暗箱操作,公证处工作人员对选房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前来选房的居民经过验证后进入选房会场,根据验证号顺序抽取选房顺序号,排队进入选房区选房。经过核验、登记、选房确认和公证处公证一系列流程后,就可以完成选房。同时,为便于其他待选户及时了解房屋选定情况,每档选房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房屋选定信息及时公布,接受选房群众的监督。

本次选房活动的顺利结束,为后续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该项目征收补偿签约期限总计30天,自2021年8月8日至2021年9月6日,其中被征收居民在2021年8月8日至2021年8月27日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以交验空房时间计),给予3万元搬迁奖励费和提前搬迁奖励费。

闪电新闻编辑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马龙王曼昱勇夺奥运金牌 济南市委市政府向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致贺信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控股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男乒球员马龙勇夺乒乓球男单金牌,并与队友蝉联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女乒队员王曼昱与队友成功卫...[详细]
舜网 2021-08-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