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40后免费 50、60后和环卫工人半价!济南一快餐店推出爱心餐饮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5 19:1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但济南的一家快餐店推出了特色爱心餐饮服务,让老人和环卫工都感觉到了温暖。

刚到11点,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经三路的利兴来快餐店,店内已经坐满了前来就餐的老人及环卫工,热腾腾的菜品种类丰富,荤素搭配,排队、取餐井然有序,吃着热乎乎的午饭,对于在街上工作了半天的环卫工人来说,暖心又实惠。

“吃一顿饭十块八块钱,有时候几块钱就行,饭也很好吃。”来店里吃饭的环卫刘大叔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从今年9月1日开始,这家快餐店就推出了特色爱心餐饮服务,店主娄和利对闪电新闻记者介绍,只要符合年龄,出示身份证,就能享受在店内半价或免费吃饭。“前几年没有能力,现在条件好了,就要付出点,咱做点贡献,做点有意义的事。”娄和利看着店内吃饭的老人和环卫工,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他作为一名60后,从小被大哥大姐带大,深知这代人的辛苦,所以对30、40后免费。而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早出晚归,劳动量大,在店里半价就能吃饱饭。

据了解,在开店之初,娄和利计算过开店成本,他打算营业额保持正常的收入和免费饭菜持平就行,他再出房租和工人工资。他说当初也是有了周围群众的帮助才开了这家店,现在就是为了回馈社会,对社会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谈到未来,娄和利坚定地表示:“在我有能力的情况下,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至少干三年!”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崔冬梅 实习记者 李颖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