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期待!2022年1月6日、7日,爱乐男声合唱团将在济南演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2:58:12

爱乐男声合唱团将于2022年1月6日和7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办两场合唱专场音乐会,本次专场音乐会两场的曲目不尽相同,对济南广大合唱爱好者将会是一次难忘的听觉盛宴。届时,还会有指挥家高健带领的山东省老干部艺术团合唱团、济南泉之韵合唱团做为助演嘉宾参与演出。

据悉,爱乐男声合唱团由一群高颜值、高水平的年轻人组成,每次当他们以一身正装站在台上表演时,都是身姿挺拔,风度翩翩。他们全部毕业于专业院校,并有着在职业合唱团工作的经历。这次,合唱团将带来阿卡贝拉版《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隐形的翅膀》以及男声合唱《九儿》《在那遥远的地方》《城南送别》等单场近20首曲目的合唱表演,丰富的和声抒发情感,让现场观众沉浸在高雅艺术营造的美妙氛围之中。

爱乐男声合唱团常务副团长、指挥 孙毅

据悉,爱乐男声合唱团由中国合唱联盟主席徐锡宜创建于1993年,现任团长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孙毅为合唱团常务副团长兼常任指挥。爱乐男声合唱团以“高规格的技术、多风格的艺术”为宗旨,成功举办过《歌唱诗与远方》、《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中的中国》等风格迥异的专场音乐会。多次参加重大国事文艺活动,被中国合唱协会授予“特殊贡献奖”,国外媒体赞誉爱乐男声合唱团是“一支国家级的艺术家群体队伍,代表亚洲乃至世界高水准的演唱”。本次演出是爱乐男声合唱团首次到访济南,千载难逢的视听盛宴不要错过哟。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雪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