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长清观山悦小区:毛坯房给铺了地板 为啥业主不满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6 23:2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济南的魏女士近日向媒体反映,她买的是毛坯房,交房时发现已经铺好了地板,按说这是好事儿,但是她却不满意。

魏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她在济南长清区的观山悦小区购买了一套133平方米的准现房,打算以后养老用。没想到,今年年初收房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

收房时,魏女士发现厨房、卫生间都铺了瓷砖,客厅、卧室也已经铺了木地板。按说这是好事儿,可魏女士很快发现地板不平,而且有坑,地暖也存在问题。

地暖盘管间距过大,分水器3路不够

魏女士对地暖的铺设存疑,验房师现场拆开一部分进行了查验。

验房师刘亚洲介绍:“地暖盘管的间距,按照规范标准是20厘米,像居家的地暖管铺设,地暖管盘管是20厘米到25厘米之间,但是它这一个的间距,达到了40公分,远远超出了铺贴规范。”

房子地暖分水器是3路。刘亚洲说:“按照房子的面积133平,分为3个卧室,再加上客餐厅,它这个分水器回路是不够的。你比如说,这一条回水是书房、主卧、卫生间,它是转了一大圈然后再回来,它这个热水供去的时候,热气留不住。”

客厅和卧室高低差明显,顶板平整度不达标

魏女士说,客厅和卧室的高低差特别明显,有四、五厘米左右,这样给后续的装修造成了影响。“因为我们要把他铺的这些木地板要拆除,然后还得去找平,其实,交房的时候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随后,验房师又对卧室的顶板平整度进行了测量。

刘亚洲说:“通过测量,它这个顶板平整度误差25毫米,国家规范标准是10毫米。”

针对发现的问题,业主魏女士联系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及时赶到了现场。

物业:会把问题尽快反馈给施工方,按合同来

济高绿城物业工作人员史先生说:“现在施工单位给我们的答复是,地面一切按照合同来,如果合同里面规定是水泥地面的,到时候恢复。如果是木地板交付的话,就是现在的这种状况来交付。”

史先生表示,对于魏女士反映的问题,按照合同来,合同里面有规定的按约定,必要时可以走法律程序。

针对魏女士反映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现场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尽快反馈给施工方。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这两家机构给出虚假“合格”检验检测报告 涉及济南高铁·黄金城居住项目

这两家机构给出虚假“合格”检验检测报告 涉及济南高铁·黄金城居住项目

这两家机构给出虚假“合格”检验检测报告 涉及济南高铁·黄金城居住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22-05-05
济南历下区招商雍华府空地变小车位 业主很苦恼

济南历下区招商雍华府空地变小车位 业主很苦恼

济南历下区招商雍华府小区的张女士反映,他家地下车位旁边原本是一块空地,但是却被画上了一个小车位,去年她将此事反映给物业后,车位被改...[详细]
齐鲁网 2022-05-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