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去千佛山注意! 周边道路车辆“停行”有调整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2023-02-19 08:50:02

千佛山景区自免费开放以来,周边交通流量明显增加,为了满足市民游客停车需求,同时保障景区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历下交警综合考虑需求和交通状况,将在千佛山景区免费开放期间对周边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首先,休息日的9时至19时,景区周边公共停车场饱和后,在经十路舜耕路至历山路南侧、历山路南段西侧、经十一路中段、环山路南段和千佛山西路两侧非机动车道设置临时停车标志,允许机动车靠右顺向停放。同时根据流量情况,适时对千佛山路由北向南方向采取交通管制,到千佛山北门的机动车可以绕行经十一路,也可以在经十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临时停放,步行到景区。

旅游路禁止停放机动车。旅游路交通流量非常大,特别是千佛山南门和佛慧山北门处于坡道急拐弯处,有较大安全隐患,旅游路禁止停放机动车。其间,历下交警将安排警力加强疏导和管理,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尽量选择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机动车要按照交通标志和交警指挥规范有序停放。让我们共同携手,做好景区周边交通管理工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大学生集中返校 济南地铁1号线忙了

大学生集中返校 济南地铁1号线忙了

[详细]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 2023-02-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