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济南多部门联动疏导旅客 缓解返程高峰压力

来源:天下泉城

作者:

2020-05-06 09:52:05

5月5日傍晚,央视《共同关注》播发了《迎返程高峰 多部门联动疏导旅客》。

报道中说,山东多地火车站陆续迎来了返程客流,为了缓解压力,当地多部门联合采取了应对措施。在济南火车站记者了解到,今天该站预计发送旅客三万人次,主要以探亲旅游的返程客流为主。

济南火车站工作人员安娜莹介绍,五一开行列车181列,这也是春节以来开行列车最多的一次,客流主要以短途的返程旅客为主,旅客集中到达的时间是下午的2点到下午6点。

针对大客流,在火车站外,多个部门提前做好预案,交警在各主要路口执勤,疏导交通,出租车公司和公交公司也调派了大量车辆到火车站接客。

济南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潘兴周介绍,针对返程客流,济南站周边10条公交线路均加密了班次投入,特别针对下午2点到下午6点的客流集中时段,加密了10%左右的班次投入,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薛松 德勇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这个小长假,预约游成新潮流 不再扎堆景区,火了花样体验游

在“前浪还是后浪”的热论中,今年的五一假期落下帷幕。这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首个小长假,也是12年来首个拥有5天的五一假期。济南...[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