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空之镜!看鹊华烟雨再现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20-08-19 09:03:08

8月18日,泉城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5℃+,炎炎烈日下虽然酷热难耐,但蓝天白云持续刷屏。在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前几日雨水洗过的天空透出纯净的蓝色,大朵大朵的白云悠然地在天空中游走,蓝天与白云让雨后的华山湖比平日里更添一份安宁之美,就连空气里都泛着丝丝甜润的气息。

华山湖湖水清透,蓝天白云、垂柳廊桥倒映在开阔的湖面上,一山一湖再现“鹊华烟雨”美景。记者环绕华山湖一周,总长约9公里,从不同角度和方向记录下华山与湖水相映的美景。(济南时报 记者:王锋)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由“制造”迈向“智造”,济南沿工业强市大道疾驰

屹立在历史的新起点,济南明确提出打造“智造济南”的目标——“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经济工作首位,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深化新一...[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8-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