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进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二期工程这4个单体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9 14:3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 8月19日,记者来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了解到,该项目二期工程4个单体已竣工验收。

据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共计48个单体,总建筑面积87.6万㎡。其中,一期先行区,29个单体,建筑面积40.8万㎡,已于2019年11月份正式启用,整体施工建设时间不到一年;二期共计19个单体,建筑面积46.8万㎡,正在施工17个单体,建筑面积共计42.4万㎡,17个单体中已有4个单体完成竣工验收。

目前,建设单位山东新泉城置业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正在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建设。记者了解到,医科大二期,单体多,且使用功能不一,层高不同,部分单体施工工期较短,其中2万多平米的模拟教学中心, 地表障碍物于2020年3月初清理完成,仅用6个月的施工时间,目前,已在八月底前完成了学校和建设单位交付的施工任务。

截止到8月19日,公共教学B楼、动物实验A楼、后勤服务楼和行政服务中心4个单体,已完成竣工验收。下一步,西区学生宿舍1#,西区学生宿舍2#,西区学生宿舍3#,西区学生宿舍4#4个单体准备竣工验收,其他剩余单体正在积极推动验收工作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拍了拍”高校毕业生,这些毕业求职贴心提示请查收

18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山东高校毕业生留鲁就业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详细]
齐鲁网 2020-08-19

泉城路8月24日起正式限时步行

[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8-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