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6亿的城市综合体落户济南槐荫区 2021年底前开业运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10:0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吸引了20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累计进场近61.2万人次,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济南市槐荫区借助此次盛会的窗口作用,组织71家企业参展,展示槐荫经济发展成果,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拓展“朋友圈”,引入更多项目“活水”。

济南市槐荫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上海弘阳集团三方签署了济南弘阳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弘阳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涵盖购物广场、酒店、办公等业态,打造集文化(文创)、旅游、购物、娱乐、美食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预计2021年年底前开业运营,届时济南西部的文化旅游产业以及居民消费水平都将得到巨大提升。

此外,槐荫区还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新城控股集团签署了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的济南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槐荫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区发展的重大任务,为企业在槐荫投资发展当好‘店小二’、提供‘一站式’服务。”槐荫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力支持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正是有了“店小二”的贴心服务,槐荫辖区企业才能更专心的参会。据了解,参加此次进博会的槐荫企业,无论是规模还是达成采购订单总金额都超过上届。5000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各类合同、订单纷至沓来,山东优健、济南正宝商贸、鲁味斋等槐荫企业分别与荷兰、日本、丹麦、法国、阿根廷等多个国家达成订单。作为山东餐饮老字号的代表——鲁味斋将在进博会结束后,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长期展销,让齐鲁风味走上更多家庭餐桌。

为坚决打赢“外资落地攻坚战”,千方百计搞活招商引资,槐荫区提出创新招商方式,围绕全区五大主导产业、三大功能平台和各类总部楼宇,开展定向招商。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招商推介活动,加大央企城核心区宣传、招商力度。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韩宏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0家在济南!山东百强企业去年为山东GDP贡献86.02%

近期,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示了2019年度山东省百强企业和工业百强企业名单。11月11日,山东省百强企业发布会暨工业经济发展形势报告...[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11-12

济南市加强"智慧矫正"建设专项经费保障 每人每年不低于1600

近日,市财政局、市司法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社区矫正智慧建设专项经费保障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全市社区矫正智慧建设专项经费的保障和管...[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0-1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