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相信济南与日本合作的领域将更加广泛 层次也必将更加深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19:2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8日,2021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暨中日产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在济南举办。活动围绕大健康、绿色低碳、智能制造及数字经济等产业,与日本跨国公司、知名企业、国际商务机构等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会上,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表示,他认为济南市接下来将迎来一个非常大的发展契机,已经有一些日本的知名企业,比如NEC啊、铃木都已经在济南投资,并且生根发芽,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和发展,伴随着医养健康领域的发展,东丽医疗、佳能等大批日资企业也纷纷落户济南,很多企业得到了济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接下来几年会有更多的企业到济南来投资。

同时,井川原贤也谈到,通过昨天访问的环保企业,他看到企业碳中和诉求日益强烈,人们对新型环保建材和对新的生活方式的探索,更也让中日双方在环保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济南与日本的合作的领域将更加广泛,层次也必将更加深入。

井川原贤最后表示,这次的大会,很多的日本企业来参加,通过和这些企业的交流,得知他们对济南的营商环境、投资政策有了新的了解。这样的活动,对于日本企业了解济南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方向有非常大的帮助,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日本企业参与的大会中来。期待有更多的日资企业抓住济南发展的机遇,让更多的日资企业在参与到济南城市发展的过程中,自身得到更大的成长。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央视《今日中国》聚焦山东!济南这些亮点代表山东出镜

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播出山东篇,以海陆空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建党百年来的山东风采。下面让我们一...[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