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创新服务办实事:8处人防工程纳凉点向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7-16 09:25:07

7月15日,央视《晚间新闻》在《各地继续学党史 创新服务办实事》主题策划中,播发了关于济南的报道。节目对济南市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放纳凉点的做法进行了报道。

今年以来,济南市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8处人防工程纳凉点进行升级改造,开辟了“济南人防初心长廊”,设置体育健身、电影放映、红色教育等项目,为市民休闲纳凉提供场所。此外,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长廊内开设百年党史图片展区,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的历程。

济南市民周星舒说,在这里不仅可以避暑纳凉,还可以在这里接受红色教育,学习党史知识。

济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刘洪表示,下一步,不断丰富其中的党史宣传教育和人防战备知识的普及内容,进一步完善增加体育健身和文化休闲的内容。

原标题:央视|济南创新服务办实事:8处人防工程纳凉点向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