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槐荫区推出招商新政 “六个一”让招引更高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7 10:0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当一家企业选择槐荫,意味着他选择了什么?“六个一”服务理念,济南市槐荫区“双招双引”大使告诉你答案!

在济南市槐荫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一条绿色通道,开通落地“直通车”。告别排队办理、层层审批旧时代,打造“极简审批”槐荫新模式。

槐荫区成立一套服务专班,打造金牌“店小二”。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全流程、全方位优质服务。

除此之外,槐荫出台一批扶持政策,激活发展“源动力”。主动为企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央企总部城经济发展。针对不同企业有不同的奖励机制,奖金数目皆不相同。

与此同时,槐荫推出一套发展机制,培育行业“领头羊”。分行业、分门类建立专家智库,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实施双招双引等政策,让企业变得更强,成为行业“领头羊”。

槐荫启动一批引导基金,构筑项目“加速器”。不仅只扶持中大型企业,设立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对初创期在孵企业进行天使投资。提高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效率。值得一提的是,槐荫实行一名领导包挂制度,锻造慧企“全链条”。遇到问题不用担心,“一个项目、一名区级领导、一抓到底”,及时高效解决困难!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赵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实施工业强市战略 济南“四大支柱”产业总规模突破万亿!

济南市规模总量加速跃升,“四大支柱”产业总规模突破万亿;建成全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服务器生产基地、400系不锈钢生产基地,以及...[详细]
齐鲁网 2021-07-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