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平阴县:守好出行安全关 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17:1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如今疫情形势再一次严峻起来,人员流动成为了防控疫情的一大关口,济南市平阴县锦东客运站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严把出行安全关,守护一方平安。

近日,在济南平阴县锦东客运站记者看到,进站入口处放置了许多警示标语,从多个方面对旅客进行提示,车站工作人员已经穿上防护服,对进站乘车的旅客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和出示健康码等进行严格检查。一旦发现有体温异常或健康码呈黄色状态的乘客,立即采取措施进行留观。

记者采访到济南平阴锦东车站站务部部长郭景涛,他表示,旅客来访要进行信息登记,目前一共是碰到两个黄码的旅客。像这样的情况,会第一时间通知所在社区,由社区派专车来接他。

随后,记者在候车大厅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杀,所有乘客都按要求戴好口罩、间隔相坐,为了保持通风所有的出口都敞开着,整个候车区井然有序。

郭景涛表示,疫情期间,候车室始终保持通风的状态。每天都进行最少四次消杀。旅客多的时候平均能达到两个小时一次。

现在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尽最大的努力降低乘客感染风险,车站工作人员也会在售票时提醒外出乘客,没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最好不要外出。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靳琦 王昕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学史力行”系列报道丨济南:为民服务抓实事 走深走实解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在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学史力行”专栏,深入反映山东各地认...[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