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冲刺北交所茶业第一股!三千茶农茶业集团上市战略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8 15:3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今天,三千茶农茶业有限公司上市战略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会上,三千茶农茶业集团首次发布了上市战略规划,并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牵手中泰证券 全力冲刺北交所茶业第一股

为了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2021年9月3日,经国务院批准,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成立。北交所的成立,不仅对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三千茶农茶业冲刺资本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茶企,十多年来,三千茶农茶业无论是在源头供应链,还是在终端市场布局方面,都形成了完善的体系,业绩连年攀升,已经具备了冲刺资本市场的实力。未来,我们将利用在资本市场的优势和经验,向三千茶农茶业贡献我们专业的力量。”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增永表示。

联合抖音生活服务 赋能线下门店

为了实现上市战略下的数字化转型,赋能线下连锁门店,活动现场,三千茶农茶业还联合抖音生活服务济南服务中心共同启动了“百城千店‘抖矩阵’城市拓展计划”。

百城千店“抖矩阵”城市拓展计划,是三千茶农茶业针对旗下线下连锁门店推出一项帮扶计划,旨在借助抖音POI功能,通过品牌企业号展示、优惠券发放等形式,将线上流量引流到线下门店,从而帮助门店获客。

对此,抖音生活服务济南服务中心总经理董世朋表示,抖音生活服务济南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抖音互联网营销的优势,帮助三千茶农茶业全力搭建百城千店抖音矩阵,帮助区域门店做好拓客引流工作,提高区域门店客户进店率,实现终端门店业绩提升。

中国传统茶村、茶农成为三千茶业上市战略的“基石”

活动现场,三千茶农茶业集团董事长张羽发布了集团上市战略,其中表示,中国传统的茶村、茶农成为集团上市战略的“基石”。

“品牌成立之初,我们就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的品牌要向社会输出什么价值,要解决茶产业怎样的痛点。而最初三千茶农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我们基于对茶业供应链的深刻洞察。”张羽表示。

十多年来,三千茶业在全国主要茶类的核心产区,建立了8大茶叶生产基地、37个绿色茶种植区、132家合作社,签约了182位茶农,成立茶作家联盟研究茶村传统工艺,并建立由15名国家级评茶师组成的专业审评师团队,共同研究每一个村庄的韵味基因。

把企业打造成平台 5000平米生态化工厂揭牌

“德不孤,必有邻。”张羽表示,当三千茶业确立了“助农利国、传承文明;做传统村落茶文明守护者”的品牌使命、在源头供应链严格执行认“真”战略之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行者。

截至目前,三千茶农茶业全国连锁门店数量已突破1700家;2021年,建成5000平米生态化工厂一期项目。

张羽表示,三千茶农茶业冲刺资本市场,就是要使这个平台更加现代化、专业化、健康化,创造更大的价值、分享更大的价值。

让更多人享受资本市场红利

作为中国第一家公司制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定位是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资本主阵地,让更多的投资者更好的参与到优质企业的发展和成长中,推动产业升级,进而实现共同富裕。

张羽表示,未来三千茶农茶业将矢志不渝,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创新型中小企业上市的战略部署,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享受到资本市场的红利,并将以此为契机,在源头供应链、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努力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一线品牌茶企。

闪电新闻记者 李金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34天!山大二院起步区新院(一期)完成桩基工程

34天!山大二院起步区新院(一期)完成桩基工程

11月26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经过34天的紧张建设,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起步区新院(一期)项目桩基施工完成,全面进入土方开挖施...[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11-28
济南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提速,新规下周施行3宗地挂牌出让

济南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提速,新规下周施行3宗地挂牌出让

继商河县率先打响了济南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第一枪后,平阴县、历城区也加入了“农地入市”的队伍。12月1日起,《济南市集体建设用地...[详细]
新黄河客户端 2021-11-28
横跨数区,奔袭千里!济南交通部门异地联合执法严查货车违法行为

横跨数区,奔袭千里!济南交通部门异地联合执法严查货车违法行为

11月25日至11月27日,济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济南交警支队、济南特警支队在莱芜、章丘、济阳、平阴等地联合开展了异地执法专项行...[详细]
齐鲁壹点 2021-11-28

冲刺收官,济南如何考出2021年“高分卷”?

从今年的情况看,济南经济发展质效稳步提升,经济结构不断改善,新动能支撑作用增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呈现出加快恢复的良好势头,这些都...[详细]
济南报业时政融媒工作室 2021-11-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