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9处市场获评济南市2021年精品示范农贸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2 16: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召开2021年精品示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总结会。会议公布了19处获评精品示范农贸市场名单,对2021年度创建工作进行总结,现场观看了2021年终考评专家暗访各市场的视频记录。

2021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高度重视精品市场创建工作,把推进创建工作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指导各市场主办方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开展创建活动。各市场主办方积极参与,主动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完善软硬件设施,精品市场示范效应更加明显。各获评市场在基础设施提升上都有较大投入,门头、地面、墙面、柜台等均整洁有序,安保、保洁人员配置到位,规章制度、宣传标语设置规范、显著,更好地优化了市场消费环境。

会议对下一步的精品示范市场创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全市获评的精品示范市场都要增强标杆意识,不断提升日常管理,按照精品示范创建标准和暗访考核反馈,及时查找问题,主动整改,做好各辖区农贸市场的模范;要保持长效,进一步提升市场整体环境,确保不降标准,不松懈,保证示范标杆作用的持续提升。

要着力抓好日常监督指导,抓好动态管理,发现日常管理不达标、问题整改不落实、违反市场经营秩序,不符合创建标准的,随时取消示范市场资格,力争给全市人民创造更多舒适、放心、健康、安全的消费场所。

19处获评精品示范农贸市场名单如下: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胡艺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从0到1”创新,在济南迈出“关键一步”

“从0到1”创新,在济南迈出“关键一步”

“从0到1”,是从“无”中创造出“有”。有了“1”,才会有“2、3、4……N”。这个“创有”的过程,考验着一个国家、一座城市的创新能力。[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1-12
济南“网购族”大数据出炉 欢迎“对号入座”

济南“网购族”大数据出炉 欢迎“对号入座”

随着网购深入千家万户,网上零售对消费增长拉动作用日益明显。近日,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针对网购行为开展调研,调研显示,随着网购市场的...[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2-01-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