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家乡代言!著名演员济南姑娘王力可被聘为“泉城形象大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3 12:2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日前,《三泉溪暖》研讨会暨《在希望的田野上》启动仪式在济南章丘区举行,会上,济南姑娘王力可被聘为“泉城形象大使”。在《三泉溪暖》剧中,王力可扮演的女主角高云溪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下一步,作为一名“泉城形象大使”,她将继续在自身岗位上为家乡代言,讲好济南故事。

为家乡代言!著名演员济南姑娘王力可被聘为“泉城形象大使”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世会为王力可颁发“泉城形象大使”荣誉证书。电视剧《三泉溪暖》以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党支部建设为故事原型,以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年轻的基层党员干部高云溪如何带动已经达到小康水平的百年古村三泉村继续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精准发展的故事。凭借真实的乡村面貌、鲜活的青年群像、戏剧化的矛盾冲突、典型化的艺术处理,引发了热烈反响,成为具有新时代高度、新农村温度的当代题材电视剧作品,在荧屏上完美展现了一份乡村振兴的齐鲁答卷。

为家乡代言!著名演员济南姑娘王力可被聘为“泉城形象大使”

剧中女主角高云溪不畏困难,勇于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感动了许多观众。而高云溪的扮演者正是来自济南的当红女演员王力可。据介绍,自出道以来,王力可参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揽获众多奖项,《三泉溪暖》却是其出演的第一部于家乡拍摄的电视剧作品。对此,王力可曾对媒体表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回到家乡拍摄电视剧实现了多年心愿。”值得一提的是,《三泉溪暖》片尾曲《回家》亦由王力可演唱。

为家乡代言!著名演员济南姑娘王力可被聘为“泉城形象大使”

作为一部乡村主旋律电视剧,《三泉溪暖》在央视开播首日,就取得了全国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播出期间,全国收视率在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上一直位列首位;《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国家广电总局官网等均对电视剧《三泉溪暖》书写乡村振兴的“青年答卷”给予好评,《人民网》专栏剧评: “《三泉溪暖》是一部沁人心脾的暖心大剧。”剧红人也红。今年7月中国视听大数据显示,在85后女演员电视剧一番CVB统计中,王力可凭借电视剧《三泉溪暖》的优异收视表现,成为85后女演员电视剧一番CVB统计最有影响力85后女演员。

记者注意到,在受聘成为“泉城形象大使”之后,王力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与广大粉丝分享了这一喜悦。王力可表示,“能为家乡代言让我非常骄傲和自豪,山东济南是座美丽的城市,既是闻名天下的泉城,还是名贯古今的舜城、人人向往的词城。山泉湖河城,是济南最美的风景,诗词歌曲赋,是济南最美的风骨,大强美富通,是济南最美的风范。好客山东,济南有礼,欢迎朋友们来济南做客,我代表济南这厢有礼了!”

硬实力让城市强大,软实力让城市伟大。近年来,济南市的高质量发展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打造出“近者悦 远者来”的城市氛围,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不久前,来自五湖四海的知名人士和网络名人成为“泉城推荐官”,如今受聘成为“泉城形象大使”的王力可,将与他们一道,共同宣传推介济南的历史文化、文明气质、城市形象,并致力于济南城市IP打造和品牌形象宣传,不断提升泉城济南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城市软实力。

闪电新闻记者 耿欣  通讯员 孟凡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公布1至7月环境质量状况,济南等3市水质最佳

山东公布1至7月环境质量状况,济南等3市水质最佳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2年1—7月环境质量状况:全省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7μg/m3(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7.5%;环境空气质量综...[详细]
济南时报·新黄河 2022-08-23
幽静古村泉美动人

幽静古村泉美动人

初秋时节,受丰沛降雨的补源助力,丁泉水势甚大,景象壮观。泉水从大池、小池溢水口泄下,两瀑交汇,水花四溅,并沿街旁河道自东向西奔流而...[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