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届济南“泉·未来” 学生节开展“走进学校”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育

2023-05-24 22:59:05

原标题:第一届济南“泉·未来” 学生节开展“走进学校”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第一届济南“泉·未来” 学生节开展“走进学校”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

为引导学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激发主动学习的内驱力,帮助同学们心存拿云之志、树立远大理想,按照第一届济南“泉·未来” 学生节“三走进”活动方案,2023年5月22日下午,章丘四中团委、思政教研组联合山东财经大学组织了“走进大学校园,邂逅未来的自己”生涯主题教育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章丘四中高一年级57名学生代表,在高一年级级部副主任李燕和思政教师隗立红的带领下,走进风景如画的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感受大学深厚的文化教育和科研氛围。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和校学生工作部、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有关负责人做了热情接待,并向学生讲解了学校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图书资源、实践教学、课外活动、安全保卫等办学优势和特色,让同学们实地感觉大学文化,零距离贴进高校生活,沉浸式体验山东财经大学的为学精神和深厚底蕴。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景色迷人。一进校园,同学们首先看到的是镜月湖。蓝天白云下,湖面映着林木倒影,让人顿感宁静祥和。在学校领导的引导下,同学们还参观了学校的警务室、智能快递站、机器人快递车中心,智能化的平安校园建设令学生们大开眼界。

大学校园文体活动精彩纷呈,美食文化丰富多样。同学们在极限运动场小试牛刀,在学校健身房体验了健身,在餐厅感受舌尖上的北咸南辣,在演艺厅徜徉于艺术的海洋之中。

国书馆是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的标志性建筑,它记录了一代代学子青春拼搏的模样。通过实地观摩,同学们在自习室微机房查阅百科知识、模拟演练金融证券业务,感受浓厚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能以书为伴、以书为友,时刻保持对知识的好奇与渴望,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汲取知识与营养,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学校报告厅,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学生处主任全面讲解大学生活,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通讯员 程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平阴税务:税惠帮扶助发展 走访问需提质效

为确保大走访大调研专项服务行动走深走实,国家税务总局平阴县税务局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送策于企。积...[详细]
大众网 2023-05-24

光伏并网发电暨8兆瓦光伏新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5月23日,中欧制造国际企业港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暨8兆瓦光伏新项目签约仪式在临空产业园举行。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详细]
大众网 2023-05-24
济南玉皇庙安置房项目18栋单体封顶

济南玉皇庙安置房项目18栋单体封顶

从项目首栋单体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今天完成封顶18栋,由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山东分公司承建的济南玉皇庙安置房项目,施工人员600余...[详细]
大众网 2023-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