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众筹班车定制出行 够15人就出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张帅

2018-01-26 16:53:01

齐鲁网济南1月26日讯(记者 王春令 张帅)记者26日从山东交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获悉,该站将在2018年1月27日,提前五天全面进入春运状态。根据往年出行数据,预计今年客流高峰将主要集中在2月11日-14日,也就是农历的腊月二十六到二十九,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3月2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五前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每天将备足300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旅客密集的热点路线。另外,总站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将流水线路的首班发车时间提前,并延长末班车发车时间。

图片.png

13种途径提前购票

据悉,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规划行程,早购票、早安心,今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从1月2日起就已全面预售春节前的春运客票。广大旅客不仅可以通过总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助购取票设备现场购票,还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总站微信、公路客运出行网、电话预定等13种途径提前预定、购买到春运客票。此外,针对学生旅客,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还组织了学子服务队进驻到长清、章丘在内的近20所高校,为学子提供上门售票85折,行李一律免费的服务,在学校集中放假的日子派发学子直通车直接到学校接学生回家,得到了学校和广大学子的一致认可。

15人众筹班车定制出行

据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介绍,春运期间,该站推出“众筹班车”服务,旅客可以通过总站微信参与众筹,自行选择想要出行的目的地及时间,同一选择达到15人即众筹成功,总站会专门派发班车完成这次个性化、定制化的运输线路,众筹班车的推出充分依托公路客运灵活、便捷的优势,为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提供了更丰富、更个性化的出行选择和出行方式。此外,春运期间总站全新设立“春运便捷服务窗口”,改签客票、网购出票等紧急情况无需其他手续,均可到该窗口直接办理,节省旅客宝贵的出行时间。

除上述便民服务外,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还开启“春运爱心电话”,为不会使用、不配备电话以及不方便回家的旅客传递新年祝福;增设“春运爱心送水车”,在候车大厅内不间断的为广大旅客提供姜汤等热饮;提供“春运上门接站”,指定线路购票2张以上可享市区二环内免费上门接站。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齐鲁医院出血产妇已顺利诞下男婴 母子平安

齐鲁医院出血产妇已顺利诞下男婴 母子平安

得到消息后,闪电新闻记者赶到产妇所在的齐鲁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产妇已经平安诞下一名男婴,出血也已经得到控制,母子平安。[详细]
齐鲁网 2018-01-26

业主小心啦!济南领秀城这栋居民楼外墙挂“冰刀”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领秀城D区15号楼1单元外墙上挂起了长长的冰凌,就像一个个悬在头顶的“冰刀”,颇为吓人,从附近路过十分危险,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1-26

暖闻|急救患病男孩!济南的哥连闯俩红灯还没要车费

一位的哥为了紧急救助一名患病男孩,连闯红灯将男孩送进医院,然后没要车费就走了。男孩家长通过监控才辗转找到了这位好心的哥。[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1-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