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警帮忙找回手机反被失主打骂!这是闹的那一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7 21:59:05

齐鲁网5月17日讯 人民警察代表的是法律的权威和尊严,但是,一线民警在依法执行公务过程中,被推搡、辱骂、刁难等现象时有发生。5月9日晚上9点多,济南警方在出警帮助失主寻找手机过程中,却遭到了失主的推搡,辱骂。这是怎么回事呢?

5月9日晚上9点半,在济南奥体中心某酒店内,赵某报警称自己和好友马某的手机在上洗手间时丢失了,辖区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找到了丢失的手机并交还给报警人。可是报警人非但不感谢民警,反而推搡撞击民警,则还是为什么呢?

原来,赵某因为急于找回手机,在报警前与酒店发生冲突,将酒店的显示器打坏,扇了酒店两名员工耳光。“为什么到之前,酒店不找到,民警到了才找到,根据这个情况她继续纠缠酒店,民警就对她进行劝说,在劝说过程中,他将这些怨气撒向了民警的身上”。济南历下公安分局奥体中心派出处副所长杨振祥告诉记者。

当处理完后,出警民警填写出警记录并要求双方签字确认时,赵某与马某却以酒店没有及时为他们查找监控为由,拒绝签字,并将出警单撕坏,签字笔摔碎, 混乱中,赵某的好友马某趁民警不备,用身体使劲撞击民警。“民警一个惯性倒在躺椅上,后面是个假山,这样民警的后脑勺触碰在石头上,受伤了,然后她又第二次用身体撞上了咱们的值班民警”。

看到民警受伤后,马某依然辱骂民警,并想趁乱逃离现场,民警随即将马某赵某等涉事人员控制,并带到派出所。“当时两个人的酒劲应该是在最高潮的时候。来所里以后,在留置室,又是撞墙,又是大声嘶喊,又在倒地打滚”。杨振祥说。

原来,马某和赵某是大学同学,赵某来济南出差,找到马某聚餐,两人各喝了3瓶啤酒,不曾想,借着酒劲,耍起了酒疯。第二天凌晨两人酒醒后,懊悔不已。目前,受伤民警已无大碍,济南警方依法对嫌疑人马某刑事拘留,对赵某行政拘留五日。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200名外卖小哥签下承诺书:不酒驾 不闯红灯

济南200名外卖小哥签下承诺书:不酒驾 不闯红灯

5月17日上午,市中区交警大队在万达广场举行了诗词大会终夺冠 奔跑路上要安全--市中交警邀你来参与“遵守交规储蓄安全一起文明出行”活动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5-17

齐州路青岛路交叉口封闭施工 3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行路段

因齐州路与青岛路交叉口封闭施工,公交车辆无法通行,5月18日起,19路、K141路、523路公交车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5-17
感动!雨中有串彩虹伞,一场大雨见证“有温度的教育”

感动!雨中有串彩虹伞,一场大雨见证“有温度的教育”

16日上午11:40,槐荫区实验学校(山东师大保利实验学校)的校园里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学校十几位老师在倾盆大雨中不约而同的撑起一把“...[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济南男子盗刷朋友6万多元露马脚,当场嚼烂转账小票

5月5日21时许,历下公安分局智远派出所接市民王某报警称,当天20时50分,其工商银行卡在家中被人盗刷68000元,他怀疑是其朋友朱某所为。 [详细]
济南时报 2018-05-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