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小区车位紧张但有个车位总空着,真相好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3 21:47:01

齐鲁网济南1月3日讯 对于很多老旧小区来说,停车一直是个比较麻烦的问题,车位少,不够停。但是,在经十一路上一个小区里,却有一个车位,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让了出来。

360截图20190103205329266.jpg

在经十一路43号院,记者刚进去就在一棵树上看到了爱心车位牌子,据说这个车位是祝女士家的专用车位,谁都不准停放在这个车位上。那为什么祝女士可以拥有这样一个爱心车位呢?

原来2016年6月份开始,祝女士的丈夫宋先生因为尿毒症突发脑溢血,半个身体失去了行动能力。从此祝女士不离不弃陪伴在侧照顾患病的丈夫。

360截图20190103205431592.jpg

从未想过放弃的祝女士开始了每周三次带丈夫去医院做透析。因为宋先生没法自己走路,每次出门前,祝女士都要背对着丈夫蹲下身,先是把他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再小心地抬起丈夫的腿将他背到身后,这样从三楼背到楼下的车上。

让祝女士一家非常感动的是,小区的邻居知道了这件事后,都主动把距离最近的车位让了出来。祝女士带丈夫去透析不在的时候,邻居们如果看到有外来车辆占了这个车位,还会帮忙阻止。

邻居们不仅给祝女士一家让出了车位,还在车位旁放上了一块爱心车位的牌子,平时,楼上楼下的邻居还经常给他们送一些好吃的,在邻居们的帮助下,祝女士一直坚信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小学食堂放心吗?济南食药监局告诉你

小学食堂放心吗?济南食药监局告诉你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根据《2018年全市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40秒|寒冬里,济南街头这名交警温暖了整座城

40秒|寒冬里,济南街头这名交警温暖了整座城

1月3日,今日济南街头,有网友目睹了这样暖心的一幕。上午8时30分,在济南市市中区经八路与纬二路交叉口的非机动车道处,路面大片结冰湿滑...[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61秒|探访权健山东分公司 保安称正在装修春节后营业

61秒|探访权健山东分公司 保安称正在装修春节后营业

权健事件依然在发酵,具体到山东,权健山东分公司就在济南经十路上,闪电新闻记者前去了解山东分公司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官宣!济南3所学校获评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

官宣!济南3所学校获评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示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评审认定结果,济南市2所中职、1所高职入围。[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地铁“红马甲”温暖正能量 首批泉城义工地铁志愿者上岗

地铁“红马甲”温暖正能量 首批泉城义工地铁志愿者上岗

地铁“红马甲”温暖正能量。首批泉城义工地铁志愿者上岗泉城义工地铁志愿者在站台服务。[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1-03

济南芙蓉街两名商贩起冲突,一商贩捅人致对方肾摘除

最终,陈华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赔偿原告医疗费、误工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28....[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1-03

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又收礼物了!因为有爱这个寒冬不太冷

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又收礼物了。因为有爱这个寒冬不太冷本报1月2日讯“来自星星的孩子”,就要用“爱”守护!日前,爱心企业山东秦老太食品有...[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