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多处小黄狗回收柜满箱无人管 人工客服电话无人接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萌萌

2019-04-30 20:50:04

齐鲁网济南4月30日讯  智能垃圾柜走进社区,既能实现分类环保又能方便居民生活。但这几天,却有济南市民反映,济南的许多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柜都已经装满,不能继续使用。

1.JPG

小黄狗APP上显示的回收类别共有六类,用户投递后,小黄狗以环保金的形式付账,环保金超过十元可以提现。记者进入小黄狗APP发现,济南二七街道的五处回收柜30个回收类别中,只有9种还可以回收。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回收柜从去年冬天开始装,一个月前可以使用,但半个月前就断电了。小黄狗APP上显示,梁南社区回收柜的所有类别都已经装满,但记者来到梁南社区发现,这里的回收柜已经断电不能使用,并且盛放回收物品的门已经打开。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三天前,有两位工作人员将回收物品拉走,但工作人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使用。梁南社区附近居民表示,环保金能不能取出来无所谓,但回收柜确实方便了老百姓的生活。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陈家庄东街的回收柜,所有回收类别中只有饮料瓶还可以回收。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回收柜刚来时还有工作人员提供办卡服务。这里的居民告诉记者,回收柜大概在两个月前来到社区,刚搬来时还有办卡的工作人员。“办卡就是往里面回收东西,往你的微信里打钱。”附近居民介绍。

1.jpg

记者走访发现,济南二七街道附近的五个回收柜,有两个已经断电无法使用。记者拨打小黄狗人工客服热线,但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在小黄狗APP上看到,今年3月,小黄狗在长沙、济南等11个城市开通上门回收服务。但记者通过APP预约上门回收,APP依然显示济南还没有开通这项服务。而在长沙、东莞,都相继出现了员工被通知离职的情况。记者通过天眼查了解到,小黄狗的股东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是唐军。而唐军同样是“团网贷”的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根据公开报道,今年3月27日,团网贷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经被东莞市公安局立案侦查。记者随后来到了小黄狗济南分公司所在的荣祥商务楼,没有找到办公人员。楼下的物业告诉记者,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见到“小黄狗”的工作人员了。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马萌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分钟被扣30分!这辆车遮挡号牌、随意倒车……车主还下车解了个手

2分钟被扣30分!这辆车遮挡号牌、随意倒车……车主还下车解了个手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高速公路又将迎来一次车流高峰。为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4月30日,山东高速交警曝光了一辆鲁A拍照的“...[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济南市公布悬挂光荣牌监督服务电话

济南市公布悬挂光荣牌监督服务电话。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9日讯[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30

济南新增36套电子眼 主要用于违停和超速抓拍

济南新增36套电子眼。主要用于违停和超速抓拍济南市儿童医院由于医院门口缺少停车场所,导致许多前来就诊的车辆只能在门口放下病患,从而造...[详细]
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9-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