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聘市民“体验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9-08-28 14:56:08

微信图片_20190828145512.jpg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赋能量、服务塑品牌”的政务服务工作监督机制,不断拓宽社会公众参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渠道,推进“在泉城、全办成”营商环境提升,8月27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济南市政务服务市民体验团并开展体验活动。

今年以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局上下凝心聚力,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企的创新举措,包括全面推行“只说OK不说NO 全心全力Help You”的服务理念;创新了“政银合作”模式,实现营业执照“多点办、就近办”;大厅设立“找茬”窗口;与12345“一线连通”;推出商事登记事项周末无休和高频事项周末预约服务;规划建设24小时自助服务区;研发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秒批秒办”系统等,许多改革亮点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百姓对改革成效怎么看?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才是评判工作成效的最重要的标准。

对26名来自企业、媒体、医务各行各业的市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与到济南市政务服务“体验”工作中的“体验官”表示欢迎。诚挚地邀请“体验官”加入到政务服务“体验”工作中,充分履行监督、体验、评价、建议的职责,以用户视角对我市的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进行监督,促进济南市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共同推动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在泉城,全办成”。一起把泉城济南建设的更文明、更温馨、更美丽。

向辛安同志授予政务服务市民体验团团长聘任证书;为刘建军、陈化瑄、陈家钧、罗殿华、刘伟、姬辉、房泽安、李扬、刘国琳、李全德、付强、吴松林等25位同志授予政务服务市民体验官聘任证书。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文化旅游活动丰富 创意产品层出不穷 “泉城之夜”越来越有玩头

文化旅游活动丰富 创意产品层出不穷 “泉城之夜”越来越有玩头

曾几何时,济南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个夜生活不是很丰富的城市。然而,近几年这座城市却在悄然改变着。[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9-08-28
济南杂技闪耀日本 现场观众被精彩的表演折服

济南杂技闪耀日本 现场观众被精彩的表演折服

签名,合影,如果你来到冲绳演出剧场,肯定是以为走进了某个明星见面会的现场。仔细一看,才发现,“明星”正是来自济南市杂技团的杂技演员...[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最高补贴22万!《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将于9月1日起实施

8月26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将于2019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标志着济南市既有...[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