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多部门联动 济南历下区开展“蓝天32号”行动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19-12-25 09:26:12

12月24日晚,历下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生态环境局历下分局、区建委、市交通局、市渣管处驻历下区办联合执法。

近期我市受不利天气影响,空气污染物扩散不佳,持续出现重度污染天气,于21日8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为有效遏制我市空气污染程度加重趋势,保护市民身体健康,根据市城管局部署及要求:历下区持续开展渣土车道路运输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设卡集中检查的方式,对违规上路行驶的渣土车、大货车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查严处;持续开展重点检查重污染天气下各工地落实停工减排行动,落实工地内物料堆及裸漏渣土全覆盖情况。对不按要求执行的施工工地,依法依规顶格处理,并上报征信平台扣除信用分。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电动车被盗,可能锁是元凶!有些车锁,开锁女技师一巴掌就给拍开了

电动车被盗,可能锁是元凶!有些车锁,开锁女技师一巴掌就给拍开了

从2019年10月份开始,济南警方发布了10多起电动车盗窃案件[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