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熙生物——优先开工疫区紧缺物资生产线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0-02-09 16:54:02

华熙生物消毒凝胶生产线

2月7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紧急组建131人的医疗队驰援湖北,随他们共同前往武汉的,还有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驰援的消毒物资。2月8日,华熙生物捐赠的第四批物资启运,将用于支援湖北、云南、贵州等省份。

1月底至今,华熙生物在春节期间紧急复工生产消毒产品。目前,已经先后捐赠四批包括“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防护服、护目镜等在内的重要紧缺医疗物资超过2万件,累计捐赠物资达480余万元。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晚,华熙生物获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紧缺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调动公司资源,力求在第一时间将“最紧缺”的物资送到“最前线”。

如今,公司更是将生产护肤品的包装和材料都用到了消毒产品的生产线上。化妆品生产中心总监宋吉磊表示,以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为例,在原料和包材够用的情况下,现在公司日均产能1万瓶左右,三条生产线已同时开工。

2月8日下午,记者在华熙生物济南高新区天辰路厂区看到,这里的生产车间已设置隔离室;员工宿舍设有10个隔离宿舍,到岗员工分成济南本地、山东本省、外省员工3个小组进行隔离;餐厅餐位则设置PVC隔板,就餐时尽量单人单桌,以确保员工“无接触”就餐。自动化生产线上,一瓶瓶消毒凝胶流水般地出现,两名质保员正进行最后的检查。

“目前,我们在济南的两个厂区都办理了复工手续。厂区公共区域7:30、12:00进行两次集中消毒,所有员工每天两次测量体温,体温数据汇总至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车间都增加医用消毒免洗凝胶的供应量,让员工随时取用,做好防护。”华熙生物对外事务与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宋寒冰介绍,自1月24日华熙生物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来,在主管部门的许可下,公司的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生产线一直没有停工。工厂一线员工们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开展生产,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消毒产品支援防疫一线。

目前,华熙生物的驰援行动还在继续,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仍在紧张有序生产中,将会提供更多消毒产品支援疫区。下一步,随着各行各业逐步恢复生产经营,华熙生物将根据原材料、包装材料等物品的供应情况,交通运输的恢复情况,有步骤地恢复生产,增加生产量,争取早日把疫情影响的产量补回来。

本文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