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骗子化身紫霞仙子 等来的不是至尊宝而是济南民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09:4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到这结局。5月22日,“紫霞仙子”的盖世英雄终于来了,可他并不是至尊宝,而是济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的民警。

 2018年12月份,曹先生在某婚恋网站上登记注册了自己的信息。不久一位自称“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的QQ号码添加自己,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期间,双方还多次以视频通话方式聊天,并在微信、QQ等联系方式中以“老公”、“老婆”互称。

很快,这位名叫“刘颖”的女子开始频繁以各种理由向曹先生“借钱”,恋爱中的曹先生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了。就这样,自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曹先生先后通过微信向“刘颖”转账3万余元。但是,随着双方不断深入了解,曹先生发现这位“紫霞仙子”除了不断给自己要钱,根本不像是在和自己谈恋爱。

2020年1月19日,曹先生来到了济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西营派出所报案,民警根据曹先生提供的转账信息,成功锁定了“紫霞仙子”(田某,女,24岁,河南新乡人)。5月22日,南山分局侦查大队和西营派出所民警远赴河南新乡将“紫霞仙子”抓获归案。

民警询问得知,田某已经是一位6岁孩子母亲,一开始就是以“好玩”的心态与曹先生“谈恋爱”,第一次借钱也完全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想到曹先生“太爽快了”,几乎每次都是“有求必应”。就这样,田某不断以参加培训、看病住院、索要“定情物”等方式,变幻着“借钱”的理由,而“热恋”中的曹先生也都一一应允。而田某“借钱”的理由也是非常随意,5月20日,田某微信告知曹先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你给我520或者1314随便吧。曹先生随即转了520元。 

随着诈骗数额越来越大,田某因为害怕被公安机关追究,已经不敢再向曹先生要钱了,她甚至将自己的微信号注销。而当民警询问起田某对与自己“相恋”两年的“老公”的印象时,田某只知道他姓曹,济南人,其他的信息她根本说不上来。而曹先生却对远在他乡的女朋友依然痴情,他甚至乞求民警“把钱追回来就可以了,不要为难我女朋友”。

目前,办案民警已将所有诈骗钱财追回。

5月25日,南山分局决定对田某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参与办案民警专门写了一首打油诗:

婚恋网站搭鹊桥

紫霞仙子落凡间

视频通话诉衷肠

坠入爱河动凡心


三天两头把钱借

这个对象好有钱

编个理由就转账

收钱收到心发慌

 

这样来钱太容易

骗子都说好意外

其实情节很俗套

只怪男子太当真

 

三万工资刚到账

紫霞仙子就失踪

可怜这位至尊宝

一次未见紫霞人

 

南山公安快破案

叫醒这位梦中人

幸亏民警把案破

终于追回血汗钱

 

其实道理很简单

哪有什么紫霞仙

就算长的再美丽

骗子岂能做神仙

 

曾有爱情摆面前

没有珍惜悔莫及

真挚感情不能买

转账之后无保鲜

 

切记切记再切记

陌生转账皆诈骗

你品你品你细品

守好钱袋最要紧、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