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丨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在济南开馆啦!自己DIY护肤品等你来打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8 15:1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6月18日,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在山东济南正式开馆,这是全球首座以“透明质酸”(玻尿酸)为主题的博物馆,也是目前唯一一座全景化展现透明质酸产业发展路径及成果的博物馆。

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华熙生物二厂区内,建筑面积4154平方米。博物馆采用全景化的展示方式,以科普视频、文献史料、仿真模拟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透明质酸的发展历程,尤其是我国通过40年发展历程逐渐成为世界领先的玻尿酸产销大国所取得的成绩。

据介绍,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分为“透明质酸——人体不可或缺的物质、透明质酸的起源、提取法的黄金时代、发酵法诞生及发展轨迹、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研发生产基地”五大展览单元。参观者可了解到玻尿酸这一物质从发现缘起,到技术演变,再到应用领域、未来前景等多方面的知识,体验玻尿酸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中采用了不少新技术展示手段,如智能机器人讲解、裸眼3D视频等,力图通过科技化、现代化的方式,向参观者生动讲述玻尿酸产业发展之路,并且在互动体验区还可以自助调配玻尿酸护肤品,全方位感受玻尿酸为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

正式开馆后,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也将作为中国透明质酸产业文化传播及交流的重要窗口,吸引众多行业人士和普通游客的参观体验。

此外,在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开馆同时,华熙生物工业旅游示范车间也于同日揭幕。游客在游览博物馆的同时,还可近距离了解感受华熙生物明星终端产品“玻尿酸次抛原液”的生产全过程。相信不久后这里将成名济南的地标新名片。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丨济南夏日如此多娇 “瞰”见醉美历下

组图丨济南夏日如此多娇 “瞰”见醉美历下

[详细]
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 2020-06-18

济南8轮次人工增雨效果明显 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从6月16日起,济南各区县陆续迎来难得的降雨。在人工增雨作业帮助下,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象部门之前预计全市平均降雨量为2毫米...[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6-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