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消息:济南吃“霸王餐”的4个小伙投案 欠饭店钱也补上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2:5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报道了在济南市天桥区得福楼鲁菜馆吃“霸王餐”的4个小伙子,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最新消息:7月29日上午,吃“霸王餐”到4位小伙子看到“寻人启事”后,已到派出所说明情况认领了“丢失”的道德,同时向饭店交上了餐费。

事件回顾:

  

7月23日下午5点左右,4名青年男子到得福楼鲁菜馆就餐,吃完坚决不付钱,吃了一顿“霸王餐”!

饭店负责人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当天晚上,4名小伙子吃到中间的时候,走了两个。剩下两个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起来就说要去接人,当时的时候,吧台服务员就说接人不要紧,你留下一个,或者你把账结了,然后他就说,就在下面接人,那个意思是又不远,接着就回来了。没办法了,他又留下一个,留下一个之后,这一个大约到8点左右吧,就坐不住了,就打电话呀,来回走啊,他要上楼梯口的时候就开始叫他,我说小伙子你还没结账呢,也不能下去,然后他就跑了,我们紧追就没追上。”

饭店负责人和店员前前后后一共喊了他们3次结账,最后竟喊着喊着就跑了。负责人表示,她干了十来年酒店了,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这4个小伙子给她的感觉就是“跟抢东西一样”。4名小伙子这顿饭吃下来,酒加菜一共消费300元,虽然钱不多,但是负责人心里很别扭:“我总觉得这几个小伙子吧,长得也挺精神的,年纪也不大,就是给他个教训,让他以后不要干这个事,不要去坑害别人。”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