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粗心考生到了考场才发现忘带身份证 民警仅用一分钟就办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0:0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又是一年高考季,山东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高考。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闪电新闻记者蹲点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杆石桥派出所,记录民警一线处置现场。

上午8点30分,一名考生在交警的带领下,急匆匆赶到派出所综合服务大厅。原来,该考生到了考场才发现自己身份证忘带了,在交警的协助下赶到派出所进行办理。仅仅用时一分钟,身份证明就办理好了。

为了给高考生做好服务,杆石桥派出所民警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到位。户籍民警左芮宁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们专门为高考考生开通了身份证明办理绿色通道。截至上午9点,杆石桥派出所共开具了三名考生的相关证明。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冯尚尚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