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槐荫警方破获多起电动车被盗案 一男子逃窜至内蒙古被抓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9 17:4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破获多起电动车被盗案。

用偷来的三轮车装二轮电动车 男子被抓现行

10月21日上午10点,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段店北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破旧的电动三轮车在腊山立交桥117站牌处来回闲逛,行迹非常可疑。蹲守民警一直尾随嫌疑人,大约10分钟后,嫌疑人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绿化带中,随后将117站牌处一辆红色电动车往绿化带中停放的三轮车上搬。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控制住,嫌疑人纪某山被当场抓获。

经突审,嫌疑人纪某山承认用偷来的电动三轮车盗窃二轮电动车。现场,民警在三轮车上还发现另外一辆被盗电动车,当场查获被盗电动车3辆。经审查,嫌疑人纪某山自今年8月份以来在槐荫区共盗窃各类电动车20余起。目前,嫌疑人纪某山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1日晚,段店北路派出所民警又现场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崔某新(济南市天桥区人),当场查获被盗电动车一辆,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两起,嫌疑人崔某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21日上午,槐荫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召开。在槐荫分局平安建设推进会部署当天,段店北路派出所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2名,收缴赃车4辆,破获案件22起。

男子偷盗电动车10余次 逃窜至内蒙古后被抓

槐荫分局部署“两盗一骗一非”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吴家堡派出所根据辖区情况,积极梳理盗窃电动车积案,并对条件较好的现场监控进行重点分析研判,确定重大盗窃嫌疑人霍某(男,35岁,辽宁人)踪迹,同时经案件串并发现,霍某2019年7月份以来多次在槐荫区盗窃电动车。之后,嫌疑人流窜至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办案民警顺线追击,同时积极与科尔沁警方联系抓捕工作。

今年5月份,民警最终在科尔沁右翼中旗巴彦呼舒镇将嫌疑人霍某抓获。民警连续44小时行程3000公里,安全将嫌疑人带回济南。经审查,霍某如实供述:自2019年7月份以来,连续10次在槐荫区盗窃电动车。目前,民警已经追回被盗车辆。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快来报名!济南市医保局选聘社会监督员啦

快来报名!济南市医保局选聘社会监督员啦

扩散!济南市医保局选聘社会监督员啦,快来报名![详细]
齐鲁网 2020-10-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