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注融合融通赋能教育发展!济南教育融媒体中心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6 09:2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5日,为专注融合融通,赋能教育发展,由济南市教育局打造的济南教育宣传“中央厨房”——济南教育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济南教育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济南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单兵作战”迈向“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

济南教育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汇聚济南教育公共资源平台、市教育局两微一网、各县区教育局两微一网、各学校两微一网,打通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央媒渠道,搭建起一个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全媒体宣传聚合体系,形成矩阵效应。同时,依靠大数据技术,通过云宣系统和舆情监测系统,梳理教育资源,完善生产流程,强化安全保障,真正实现教育宣传的全流程覆盖、全环节融合、全媒体传播。

据介绍,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有效助力全市教育工作在“服务社会、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经济”方面精准施策,有助于更好的了解群众所需、所思、所盼,从而助推教育工作在“有学上、上好学、服好务”方面聚焦发力,使省会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教育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人力资源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