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秒丨揪心!济南2岁女童跑步机上玩耍 不慎摔倒左腿被卡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5 16:5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12月23日,济南市济阳区某小区1号楼一户居民家中,一名2岁的女童左小腿被卡跑步机内。济阳区银河路消防救援站接群众报警后,立即出动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女童的左小腿被紧紧卡在跑步机传送带左侧支撑架内,孩子疼的嗷嗷大哭,家人一直抱着她不停安慰。

带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先对跑步机左、右侧支架处螺丝进行拆卸,便于对被困腿部进行施救,然后将跑步机护盖取下。最终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被困女童被成功救出。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当时女童正在跑步机传送带上玩耍,她想伸手抓遮挡在跑步机面板上的长布,没想到失去重心,女童一下子摔倒卡在了跑步机内。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一定注意看护好孩子,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闪电新闻编辑董迪 通讯员 王长绪 闵祥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