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交警进校园展示执勤执法装备 让孩子知危险会避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9 19: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今年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济南交警走进全市各中小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护航孩子们平安成长。

3月29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交警支队在宝华中学举办“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活动通过一场交通安全主题作品大赛,征集绘画、微视频、征文、书法等作品,大赛共征集各类作品1000余件,经过层层评选,最终80名选手脱颖而出。评出各类别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56名,提高了大家对交通安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活动还启动了天桥区2021年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携手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日,济南交警支队各区的宣传民警们分别走进历下区解放路第一小学、济南市郑庄小学、槐荫区志诚小学、历城二中等学校。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展示交警执勤执法装备,宣读《济南交警关于安全带使用倡议书》等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