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撞人后驾车逃逸 交警询问后却说以为“撞的是石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0 09:0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8月4日8点54分,一辆黑色轿车沿济南市天桥区二环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二环北路路口右转车道时,将路边一名行人撞倒,行人倒地受伤之后,黑色轿车司机没有选择下车查看,反而直接驾车离开现场。

事故发生后,民警快速调取沿路监控,初步锁定了肇事逃逸的黑色轿车。在技术分析识别出肇事逃逸车辆的车牌后,民警与车主高某取得联系。原来,事发时,驾驶车辆的并非高某,而是崔某某。通过和事发时截取到的监控录像进行比对,民警确认肇事司机就是崔某某。随后,民警联系到崔某某,通知他到天桥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8月6日11点,崔某某驾驶逃逸车辆到天桥大队北外环中队接受处理。民警现场查看了肇事车辆,发现车辆右前方大灯破损,与事故发生时的碰撞点位吻合。经过民警进一步询问,崔某某称当时只是觉得车被石头碰了一下,没有想到是碰了人,于是驾车离开了。交警认为,他的这种“误判”本质上是侥幸心理在作怪,就算是碰到石头,也会下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不会轻易离开现场。崔某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肇事逃逸,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开车上路应集中注意力,剐蹭到任何物体应及时下车查看情况,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驾车离开。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马龙王曼昱勇夺奥运金牌 济南市委市政府向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致贺信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控股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男乒球员马龙勇夺乒乓球男单金牌,并与队友蝉联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女乒队员王曼昱与队友成功卫...[详细]
舜网 2021-08-08
实选106户 济南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选房活动结束

实选106户 济南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选房活动结束

8月7日,济南市历城区政府组织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居民集中选房。此次选房房源共有278套,被征收房屋204套,实选106户。[详细]
齐鲁网 2021-08-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