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涉嫌非法改装 面包车拉货又拉人被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4 11: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众所周知,面包车拆除后两排座位将货物塞进车厢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但仍有人置安全于不顾、以身试法。近期,2辆面包车因非法改装,被济南交警查处。

8月18日,济南交警高速支队济阳大队在进行违法整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不敢向前,民警上前查看发现,面包车后座被拆掉,车内拉着线圈,上边还坐着人,危险性极大,而驾驶员与乘车人对安全极其淡漠,表示经常这样来回坐车。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告知驾驶人私自拆除座椅,改变机动车内部结构,属于交通违法行为。

无独有偶,交警当天又查处一起面包车违法,同样是拉货又拉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分别对两位驾驶员“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和“公路客运车辆违反规定载货的”的违法行为,给予相应的处罚,并责令尽快将车辆恢复原状。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025年山东养老机构将实现医养结合

本报讯(记者田国垒)日前,山东省印发《山东省“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提出未来五年的养老服务体系发展目标 2025年底前,居家社区...[详细]
工人日报 2021-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