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品山东与冰墩墩梦幻联动!“流落”村头大半年后被连夜拖到村委的冰墩墩竟源于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0 18:0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最近,冰墩墩、雪容融被曝在济南一村口“站岗”半年,得知它们是冬奥“顶流”后,村党委书记连夜将其安置到了村委会门口,这一操作也引来了很多市民慕名打卡。

寻着现场锣鼓队的鼓声,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济南市章丘区明水街道吕家村村委会门口,冰墩墩和雪容融两位吉祥物被摆放在大门两侧,足足有三米高,周围聚集了大量游客拍照打卡。

线下热闹非凡,在线上,“冰墩墩村口蹲半年,成顶流后连夜被拖到村委”的话题频繁登上热搜榜,许多网友评论说道:“以前的我你爱答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冰墩墩和雪容融在村口看了半年大棚”、“成为顶流之前的辛酸日子”。

许多前来打卡的游客都是附近村庄的村民,有位游客表示:“线上线下抢不到的冰墩墩竟出现在了家门口,十分惊喜,原来顶流竟在我身边!”

在惊喜之余,不过不少人都发出了疑问,如今线上线下“一墩难求”,为何在济南章丘的一个村庄里会出现两个巨型吉祥物呢?其实,冰墩墩和雪容融出现在村头并非偶然,这源于2021年章丘举办的一次啤酒节活动。青岛啤酒章丘经销商于仁科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正是两个吉祥物的主人,他说道:“青岛啤酒是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厂家,2021年7月,在首届章丘啤酒消费节上,我们将两个吉祥物从青岛运到了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就运到了我的仓库里,没想到随着冬奥的热度不断攀升,最近冰墩墩火了,村党委书记王辉连夜从仓库把它们运到了村委会门口。我也感到很高兴,毕竟现在大家买不到,摆在这里也给了大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在现场,闪电新闻记者还见到了连夜“解救”吉祥物们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辉,他说道:“冬奥会开幕后,我们连夜把冰墩墩和雪容融搬到了村委会门口,现在已经成了网红打卡地,让群众感受到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同时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之前许多网友担心这两个吉祥物会不会是山寨的,现在看来,出现在村头的冬奥“顶流”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正版。两个吉祥物在啤酒节亮相后就被闲置在仓库,谁也想不到半年后知名度一路攀升,终于从仓库中拉出来“重见天日”,这则趣闻也成为青岛啤酒跨越时光和冬奥的一段梦幻联动。

青岛啤酒是土生土长的国民啤酒,也是货真价实的山东“好品”。据了解,2018年12月,青岛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之后,青岛啤酒再度携手冬奥,成为“双奥”啤酒赞助商,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今年共有5款产品亮相冬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舌尖外交官”。

对于抢不到吉祥物的市民来说,山东“好品”青岛啤酒也提供了新的渠道,购买青岛啤酒经典、1903、纯生等带有“冬奥黄金冰墩墩 码上带回家”活动主题的产品,扫描提盒活动产品顶部二维码,就有机会中出冬奥黄金“冰墩墩”吊坠。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 140余场招聘活动搭建就业平台

济南市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 140余场招聘活动搭建就业平台

2月9日,济南市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仪式暨“职聚历城”平台首发式举行,4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700余...[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2-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