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贴心护考 济南天桥公安为3位考生速办临时身份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1 17:5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3月11日,恰逢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制锦市派出所的户籍民警为3位考生快速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

早上7点20分,在考场周边执勤的民警到岗到位,维护考场周边治安秩序,为参加考试的考生服务。开考前十分钟,考生张女士匆匆走进考场,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丢失,十分惊慌,执勤的民警一边安慰张女士,一边与户籍民警孙黎明联系,并将张女士送到制锦市派出所综合服务厅,孙黎明迅速为张女士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确保张女士在开考前迅速进入考场。

11点15分,考生刘先生匆匆走进制锦市派出所综合服务厅向户籍民警求助,原来刘先生因上午考试过程中不慎将身份证丢失,下午还要继续参加考试,刘先生焦急不已,孙黎明了解情况后迅速为刘先生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

12点40分,制锦市派出所户籍民警孙黎明正在吃午饭,又接待了忘记带身份证来参加考试的高先生,并为其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谢谢您,真是不好意思,耽误您吃饭啦。”拿到临时身份证明的高先生心怀感激又有些歉意的对民警孙黎明说道。“没关系,能帮您解决燃眉之急我很开心,祝您考试顺利。”孙黎明开心地说。

民警提醒:考试之前,请广大考生务必要检查一下考试必备的证件和考试用品,以免发生此类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