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虾盛宴!济南这里每天五百斤小龙虾免费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3-05-14 08:22:05

5月13日,济南平阴县榆山街道沿黄田园采摘暨首届龙虾节开幕。本届龙虾节自5月12日到5月14日,活动期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及海量代金券发放,每天更是有500斤小龙虾免费试吃。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小尹龙虾专业龙虾大厨亲手烹制风味十足的龙虾宴,现场每只小龙虾都经过精心挑选,只为带给顾客最好的享受,为确保食材的新鲜,每份龙虾全部于当天活动开始前烹饪,扑鼻而来的鲜香味道令人食欲大开,鲜嫩饱满的虾肉,配以香辣的汤汁光是想想都让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主办方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凉菜,爽口的黄瓜搭配滋味十足的毛豆、花生、啤酒、爆炒等佳肴,在这个火爆的夏日夜晚为大家送去一份清爽。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平阴县农民歌手大赛冠军得主、浪子金峰、东北二人转、实力女摇滚、矮人特技演员等倾情演绎,气氛直接“燃爆”整个现场。


本次活动以“乡村好时节——乐享田园采摘,共赴龙虾盛宴”为主题,以西瓜采摘拉开序幕,自5月份开始持续到年底,以仙乐园休闲农庄、石庄顺远西瓜蔬菜采摘园、刘官西瓜大棚等六大最佳采摘地为主,采摘品种涵盖西瓜、西红柿、火龙果、黄瓜、草莓、蜜薯等沿黄特色果蔬。(来源:齐鲁壹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