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证敢开救护车 这名男子胆子真大!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冯诗惠

2023-10-07 12:5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槐荫区大队西郊中队接指挥中心通报,一名失去驾驶资格的男子驾驶一辆救护车正沿经十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请立即查处。随即,执勤民警在西郊中队门前路口将救护车拦截。

经询问,驾驶人季某称自己在2014年因酒驾导致驾驶证被暂扣,期间多次报名科目一考试,但一直未考过便放弃了。2023年4月份,到德州某医疗服务公司担任救护车驾驶员一职。此次来济南还未正式开展工作,便被济南交警查住。目前,季某驾驶证因逾期未接受处理被注销,失去驾驶资格。

之后,办案民警约谈医疗公司负责人季先生到西郊中队。季先生说,他与季某10年前相识,当时他有驾驶证,所以在季某进入公司的时候就没再进行核查,而季某驾驶证被注销的事也毫不知情。对此,季某承认,当时为了能找到这份工作,刻意隐瞒了驾驶证被注销的事实。

由于季某在驾驶证被注销后驾驶车辆,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季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0元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责任编辑:冯诗惠 董晓爽 徐红梅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