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学建校122周年校庆城市灯光秀在济南上演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沈熙圃

2023-10-14 23:1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为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22周年,在山东大学校友会、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指导支持下,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山东大学校团委、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艺术学院、山东大学济南校友会、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共同策划举办了《芳华山大·家国天下》系列活动,校友和师生们共庆母校华诞,同献美好祝福。在济南市城区部分标志性建筑上播出的“天下泉城 芳华山大”灯光秀,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千年历史文化名城与百廿学府共生、共荣、共赢,“一座城市塑造一所大学,一所大学繁荣一座城市”的壮丽画卷。伴随着校地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济南市高质量发展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必将跨上新的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沈熙圃  报道

[责任编辑:沈熙圃 韩莹 黄鹏伟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花32万济南明星丰田4S店买新车 40多天拿不到合格证

花32万济南明星丰田4S店买新车 40多天拿不到合格证

花32万在明星丰田买车 不给合格证?在现场,济南明星丰田4S店副总也表示,会在10天之内给到郭先生车辆合格证,并陪同一起去挂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