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罚200元不扣分!济南添新式电子眼 抓拍冒黑烟汽车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04-01 09:24:04

日前,济南新增的一批电子眼中,有14处电子眼的抓拍功能前所未有、十分独特,这些电子眼可以自动抓拍冒黑烟的汽车。这14处电子眼分布在高新、槐荫、历城、历下、市中、天桥、章丘区等路段。具体而言,这些抓拍点位在高新区S309彩龙路口东向西,槐荫区经十西路周王庄大桥西向东,历城区世纪大道山东建筑大学北门东向西,历城区旅游路恒河路以西50米东向西,历城区S102郭董路以东300米(山东冶金技师学院)东向西,历下区旅游路市公安局南门西200米西向东,市中区G104济微中队南100米南向北,市中区S103南康路口南100米南向北,天桥区G220天桥与济阳界西侧区间测速点位东向西,天桥区二环西路与美里北路南口南向北,章丘区经十东路与工业二路路口东向西,章丘区经十东路与工业二路路口西向东,章丘区经十东路埠村三号煤井西侧东向西,章丘区经十东路埠村三号煤井西侧。 按照规定,机动车冒黑烟面临的处罚是200元罚款、不扣分。(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甜过“初恋”!章丘区第九届高官寨甜瓜节开幕,快来尝鲜

甜过“初恋”!章丘区第九届高官寨甜瓜节开幕,快来尝鲜

3月31日上午,章丘西北、黄河岸旁,济南市章丘区第九届高官寨甜瓜节在高官寨现代农业产业园隆重开幕。此次开幕式吸引济南、淄博、济阳等地...[详细]
齐鲁网 2018-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