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日济南迎雨夹雪,雾霾将消散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19-12-24 11:31:12

23日进入冬至节气,冷空气势力偏弱,全国大多数地方都以比常年同期稍偏暖的天气开启“一九”,雾和霾在冷空气间歇期趁虚而入,新一周的济南在雾霾中开启了。预计23日,济南大气污染扩散条件会逐渐转好,25日受冷空气影响,雾霾天气才将逐渐消散。

除了空气质量状况转好外,小伙伴们期盼的雪也要登场了。济南市气象台预计,25日早上,济南将普降小雨,在傍晚前后转为雨夹雪。没想到鼠年之前还能看到雪花飘飘洒洒的场景,想必大家的心情应该也是分外激动呀。此次降水过程将在26日早上结束,大家根据气温变化要做好保暖工作哦。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2月23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来看,23日夜间到24日晴转多云,24日清晨前后有轻雾,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5日阴有小雨转雨夹雪,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6日阴转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27~28日晴转阴,南风3~4级,最高气温9℃左右。

29~30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气温下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赵卓琪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共治共防应对重污染天气 坚决杜绝“一刀切”

受大雾天气影响,目前我市空气扩散条件更加不利,空气质量污染程度有所加重。为遏制这种趋势,保护市民身体健康,今天,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9-12-24

“济南轨交”与“济南重工”拟重组合并 实现企业优势互补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将和济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工”)重组合二为一;明年2月我市将启动国企改革发展基金,为国企发展赋能……在12月...[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9-12-24

济南市新命名22条新建道路 唐冶西路等7条道路起止点变更

近日,经市政府同意,我市确定命名市区弘德街等22条新建道路,变更唐冶西路等7条道路起止点,更名莲花路。[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9-12-24

济南荣获“地方全面深化改革”调研基地称号

汇集地方实践经验,助推全面深化改革。12月21日,“不忘改革初心 牢记改革使命——中国改革(2019)年会”在长春召开。会上,我市荣获“地方...[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9-12-24

山东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济南今天上午浓雾仍将持续!

山东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聊城、济南、滨州、东营、泰安、淄博、潍坊、菏泽、济宁和青岛等市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详细]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2019-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