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家长、老师齐上阵,济南市玉函小学低年级复学复课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2 09:2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六一儿童节刚过去,济南市迎来小学一到二年级统一开学。

6月2日一大早,济南市玉函小学172名学生低年级同学陆续回到校园。

早上7点40分,两位家长志愿者早早“到岗”,他们的任务是督促家长即送即走,避免人员聚集。

二年级一班的董若拉妈妈侯丽娟给学校送来了两小桶消毒液。

在学校门口,老师们也已经准备好,给进入校园的孩子们测量体温。

二年级一班班主任李梦夏给准时到校的学生每人准备了一块巧克力。

拿到巧克力的孩子们很开心。

一年级一班隗靖函带来了之前认领的小绿萝,这是她已经照顾了快4个月的“老朋友了”。

二年一班的数学老师王苏专门给学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比卡丘礼包,里面装着数字魔方,让孩子在玩耍之余也能练好口算。

教室一旁准备了装满防疫物资的箱子。此外,每个孩子都有一张体温记录卡,到校前家长先给孩子测量体温,每天一查,每周一面。(图中体温记录卡为填写样板,名字虚构。)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冯振弘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民 今日起济南进入汛期,这些防汛信息请注意!

6月1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获悉,即日起,济南市正式进入汛期,各级防汛部门已启动24小时值班制度,各类水库、塘坝等防洪工程及城市易...[详细]
爱济南 2020-06-01
济南兴济河华丽变身景观河

济南兴济河华丽变身景观河

[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