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能投集团:“能源”护平安 迎接开学季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帅

2022-09-01 23:22:09

原标题:济南能投集团:“能源”护平安 迎接开学季

来源:大众网

近日,开学季到来,各中小学周边的路段车流人流骤增。为确保周边学校师生安全,9月1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能投集团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守护·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历城区第六中学翡翠清河校区周边路口,协助学校工作人员一起维护交通秩序、安全护送学生、疏导拥堵车辆、纠正违规行为等,确保开学期间交通安全、通畅、有序,赢得学生家长们的纷纷点赞。活动之余,志愿者们与家长亲切交谈,引导家长们在指定地点接送孩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安全文明出行,远离交通危险,呼吁人人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共创美好和谐济南。

一直以来,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秉承“为生态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清洁能源供热服务,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下一步工作中,济南能投集团将持续升级民生服务,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十年间,历城区累计实施省市级重点项目228个

9月1日,济南市委市政府举行“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济南市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历城专场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十...[详细]
大众网 2022-09-01

9月1日起,济南公交部分线路恢复大涧沟、养老中心等站点

因望岳路大涧大桥施工结束,9月1日起,济南公交部分线路恢复大涧沟(路西)、山东济南养老中心(路西)、大涧沟南(路东)站点。K60路、65...[详细]
大众网 2022-09-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